close

明治的媽媽教室贈品我不用說大家都知道是很不錯的,在他們官網上也都看得到照片

所以我要開始報名媽媽教室的時候,第一個也是想到明治,之前3月送食物研磨組,四月開始送固齒器,因為我也比較想要固齒器,就趕快報名了。

課程資訊如下:

日期: 2018年4月14日星期六

時間: 10:00-12:00

地點: 雙連教會9樓聯誼廳 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111號9樓 (捷運: 雙連站2號出口步行約10分鐘)

主題: 【1】媽咪寶貝 營養滿點健康滿分~淺談孕期營養與母乳哺餵要點【2】金選營養育兒超EZ/林依潔

第一次遇到問卷大軍在場外,應該也是因為明治的媽媽教室很有人氣吧! 所以默默地填了好幾個問卷,拿到了四條紗布巾,不知道是不是經濟不景氣,我比較想要圍兜兜啊!

明治的業配行銷真的做得不錯,如果不是我預產期還久,我也會想當場買下去,日本的產品設計就是多了一些貼心的設計,雖然本場的抽獎獎品豐富,但帶賽的我一個都沒中 只能靠舉手拿到一個尿布試用包,做人還是一步一腳印的好。

中場休息也有媽媽奶粉無限暢飲,爸爸也可以喝喔! 也提供樂樂Q貝直接試吃,吃起來很像 很久以前的餅乾 「ㄋㄟㄋㄟ補給站」,不過寶寶是不能直接吃的喔! 要沖泡過才可以。

媽媽教室提供媽媽奶粉跟樂樂Q貝的優惠價,當場下訂樂樂Q貝有送一個外出攜帶盒,我有看到好幾個爸媽有買

 

*樂樂Q貝是指明治獨家專利設計的方塊奶粉,方便外出攜帶,也方便計算比例,不會像傳統奶粉,有時候爸媽半夜泡奶,忘記自己到底放了幾匙奶粉,工作人員說樂樂Q貝跟明治一般奶粉的內容是一樣的,只是用獨家專利壓製成方塊狀

所以樂樂Q貝當然比較貴,如果不怕麻煩,我覺得還是泡一般的奶粉就好了,可以省一點錢,但是如果外出想節省行李體積,樂樂Q貝的確很方便,沖泡快速,又省空間

最後來總結一下優缺點:

優點:

雖然也一直被業配,但覺得產品是真的不錯 (真的被業配成功了XD),而且中場有的吃(樂樂Q貝)有的喝(媽媽奶粉),覺得蠻豐富的

贈送的禮物固齒器也如預期,蠻實用的

缺點:

抽獎我都抽不到Orz 這是純粹個人運氣不好 嗚嗚...

2-明治.jpg

arrow
arrow

    小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