懷孕初期是擔心寶寶會不會長大,懷孕要慢慢邁向中期,就開始擔心產檢會不會有問題,所以要報媽媽教室之前,我也會關心是否有關於產檢的課程可以上,剛好在下次產檢之前,看到赫本的媽媽教室有介紹產檢的課程就趕快先報名了,先了解產檢的內容,之後看診的時候,也比較能詢問醫生或是針對醫生建議的產檢有初步認識,醫生不用花那麼多時間來向我說明。

課程資訊如下:

日期: 2018年4月20日星期五

時間: 14:00-16:30

地點: 台北忠孝健康概念館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69號5樓之4 (捷運: 忠孝敦化站7號出口)

主題:

1.產後骨盆身材回復/認識塑身衣的功能/專業講師
2.孕期自費檢查知多少?/台安婦產科衛教師

一報到,我就發現怎麼只有一個人,而且我還很準時到,赫本的小姐還說今天預計會有十個媽媽一起上課,之後應該陸陸續續會報到,叫我們包包不要放在椅子上,結果我報到之後,只有一個媽媽再來報到,總共才三個人上課XD

超級小班教學的,我都壓把冷汗,難怪之前我用官網留言報名的時候,赫本沒有馬上給我回覆說會開課,可能一直在募集多一點媽媽報名吧! 一直要等到上課前幾天才發了簡訊說有報名成功,其他七個媽媽不知道是臨時有事,還是突然改變主意,我覺得既然都報名了,有事情無法去,也應該告知一聲比較好,免得給人造成麻煩。

一開始台安的衛教師就先上課,介紹一些產檢內容,有趣的是即使我們已經身為準媽媽了,對於產檢內容其實也是一知半解,所以多上課多了解也是有好處的,才會知道為什麼醫生會這麼建議,不過值得注意的是沒有一種產檢可以保證寶寶出生絕對健康,醫生只能依你的狀況給建議,但是最終要做與不做決定權還是在媽媽自己,因為有很多狀況是產檢的時候檢查不出來的,所以懷孕就是關關難過關關過,孩子只有抱在手裡的時候才能放心。

下半場就是赫本的小姐講解產後骨盆的回復及塑身衣的功能,可能因為人少,居然提早下課了,讓我超驚訝的XD

課後禮,如我之前搜尋到的其他媽媽分享的麵包、彌月餅乾試吃包跟一小瓶水

問答禮是一本雜誌 (要帶走覺得好重),台安的護理師特別加碼慕之恬廊的試用包 (我好愛那個紅色網紗的化妝包啊)

總結優缺點

優點

1. 人很少,小班教學,想問什麼就問什麼

2. 課程結束,小姐也不會逼你立刻下訂

3. 課後禮比想像中好,因為我本來就是想多了解產檢的內容,對於禮物沒什麼期待,覺得有麵包就滿足了XD

4. 提早下課,好開心XD

缺點

1. 揹著很重的雜誌回家之後,發現那本雜誌我之前已經在其他廠商的贈品中拿過了Orz

4-赫本.jpg

 

arrow
arrow

    小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