說到桂格愛之樂,也是大家會瘋狂想報名的媽媽教室,我當然也要不落人後了,有免費的音樂會可以聽,不用在一般的教室上課,我覺得非常特別,所以就把老公一起拉去聽了

課程資訊如下:

日期: 2018年4月15日星期日

時間: 14:00-16:30?

地點: 中油國光廳 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3號 (捷運: 市政府站附近)

主題: 2018台北桂格愛之樂 寶寶音樂課—聰明力 愛樂電台主持人/專業醫師/專業營養師

報到的時候就發現名單上居然沒有我,小姐還問我有沒有收到簡訊或是信件,但是我登入會員給她看,我是有報名成功的,到底為什麼會漏掉,我就不知道原因了,人都特地跑來了,我就補寫名字進去了

主持人是愛樂電台的主持人,聲音非常催眠~ 我看到附近好幾個爸媽都睡死 然後介紹歌曲介紹很久,我其實比較想要一直不間斷聽音樂

中間有婦產科醫師講解孕期的不適,一樣聲音非常催眠,醫師講話頻率很一致,沒有太多的高低起伏,我也有點想睡

中場休息的時候,我們就衝出去先領福樂的優酪乳跟牛奶來喝,工作人員還強調只有媽媽可以喝,但是我看其他爸媽也都亂拿,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人太多,所以他們要管制,但是到最後好像又剩一些沒有人拿的樣子。

然後一堆人圍著一個舉牌子的工作人員打臉書按讚打卡,準備等一下的抽獎,他們要確認你有按讚打卡,之後如果抽中獎品,才可以領獎,我覺得效率很差,是否可以把QR code多做幾個牌子分散在各處,或是直接印在DM或問卷上,大家就不用花時間圍著一個工作人員,而且早知道我抽獎都不會中,也不用花時間去按讚打卡了,趕快衝去廁所排隊比較實際,因為一到三樓的廁所都大排長龍!! 根本沒辦法及時消耗掉那麼多的媽媽們,現場有幾百個人耶!!

等到我終於排完隊上完廁所,下半場已經開始了,好像還有媽媽在外面等廁所

接著就是下半場的音樂會及桂格營養師業配時間,最後才是重頭戲-抽獎時間,可能因為人多,我覺得時間拖很長,實際下課時間我也忘記是何時了,但一定超過4點半,抽完獎大家就立刻散場了。

最後總結優缺點

優點:

1. 場地是音樂會場,椅子坐起來比一般教室舒服

2. 極少有媽媽教室可以辦音樂會做胎教,音樂會是特別的

3. Hello Kitty控看到贈品包包會興奮一下,我有開心一下XD

缺點:

不知道是不是期待越大,失望越大,其實這場上完我覺得有蠻多缺點的

1. 報名名單遺漏,如同我一開始說的,我有報名成功,但系統沒有發出簡訊或信件通知我

2. 廁所不夠消化那麼多準媽媽們,中場休息排隊排很久

3. 主持人及醫師太催眠了XD

4. 小孩子真的不適合聽音樂會,現場還是有小孩的吵鬧聲,會讓人心情煩躁

5. 我沒有抽到獎Orz 哈哈

3-桂格愛之樂.jpg

arrow
arrow

    小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